中新網12月5日電據香港電臺消息,一名內地商人,從美國郵購半自動手槍組件及重力刀到香港,他早前承吳哥窟認企圖無牌管有槍械及違禁武器兩項罪名,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被判囚4個月。
  軍火專家報告顯示,涉案的古董手槍“毛瑟C96”組件不齊,無可能再發整合負債射子彈。
  裁判官考慮到槍械不會對西裝外套社會及任何人造成傷害,亦接納辯方所指槍械是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所用,只作收藏,而被告至今已還押一百天,故判處較同類案件為輕的判刑。裁判官亦就管有違禁武器罪,判被告監禁兩星期,同期執行。
  案情透露,今年8月28日,居於番禺的被告持雙程證(臨時赴港許可證)到黃大仙郵局領取5個由美國寄來的郵包,借貸海關接獲線報截獲其中一個郵包,其後警方埋伏等候被告出現,並把他拘捕。  (原標題:內地商人在香港承認無牌管有槍械 被判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