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昨天,北京警方通報,在便衣偵查員的跨年打扒行動中,2004年第一賊在三里屯落網。
  去年12月31日晚10點多,便衣偵查員前往三里屯酒吧街地區進行跨年巡邏。探長小顏帶著探組成員在三里屯地區暗查時,突然三名女子進入了他們的視線。只見這三人在街上走來走去,她們的目光都集中在來往人群的大衣兜和背包上。
  小顏他們一路跟著這三名女子。零點剛過,三名女子就將目標鎖定在了一個年輕姑娘的身上,姑娘的耳機線外露,一看就知道衣兜里揣了個手機。三名女子緊跟著這個姑娘,只見一個女子順著耳機線將手機拽了出來,拔掉耳機線拿著手機調頭就走,年輕姑娘還沒反應過來,小顏探組就已經將這三名女子當場抓獲。
  採訪中,小顏告訴記者,蛇年第一賊也是他和愛人逛廟會的時候抓獲的,被偷的情況和昨天的女事主差不多。過節是件高興的事,人們在喜慶氣氛中容易放鬆警惕。
  警方提示:外出時不要將貴重的財物放在外衣兜里,朋友家人一同出行要做好相互提醒,不給竊賊可乘之機。  (原標題:新年“首賊”三里屯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