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溫如軍)今日上午,中紀委消息稱,湖北省宜昌市副市長鄭興華因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
  資料顯示,鄭興華,女,1959年11月出生,漢族,湖北武漢人,1977年7月參加工作,1991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大學文化,學士學位,工程師,現任宜昌市政府副市長,市國土資源局黨組書記、局長,宜昌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工委副書記。
  上午,記者打開宜昌市官網,在領導一欄中,在介紹市政府領導時,鄭興華的名字還在副市長的名單之列,負責對外開放、招商引資、商貿流通、旅游、涉外經濟、涉外事務等方面的工作。
  另外,在官方簡歷中,記者發現,鄭興華從2006年開始擔任宜昌市國土資源局局長至今,其間,她的其他身份發生變化,但國土局黨組書記、局長的身份一直未變。  (原標題:湖北宜昌一女副市長被調查 負責對外開放、招商引資等工作 一直任國土局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