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瑞士蒙特勒1月22日電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2日在瑞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士蒙特勒分別會見美國國務卿克裡和法國外長法比尤斯。
      王毅在會見克裡時表示,雙方應保持兩國高層戰略溝通的積極勢頭,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妥善處理分歧和敏感問題,推動中美新型大國關係走實鼎曜製冰機走好。
      王毅在會見法比尤斯時表示,當前中法關係microSD處於重要時期,雙方將隆重慶祝中法建交50周年,並正籌劃重要互訪。應通過上述活動充分體現中法關係的戰略性和特殊性,不斷豐富中法關係內涵。
   新竹買房子   克裡表示,美方贊賞中方在敘利亞和伊朗核等問題上所作的積極努力,雙方應繼續加強在重大地區熱點問題上的溝通。
      法比尤斯表示,法中關係非常重要,法方期待與中方進一步深化兩國在廣泛領域的務實合作,把法中關係發展得好上加好。  (原標題:王毅分別會外接式硬碟見美國國務卿克裡和法國外長法比尤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