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立梵國際在深圳舉辦品牌推薦會。來自海外、港澳台共計500位嘉賓歡聚一堂。立梵國際特別邀請南京玄奘寺傳真法師、昆侖山白鶴道長及五台山文殊院智真道長作為公司“梵”文化的傳播大使親臨現場。
  立梵國際一直專註為高端機構及客戶提供公關創意策劃服務,並推崇“梵”文化理念,立梵國際宣揚佛家大愛及道家商道的崇高精神。“梵”文化寓意三種意境,第一種意境,即梵字源自佛教佛經,寓意“萬物本源”;第二種意境,即“無我忘我”,這亦是立梵國際企業文化自創辦以來對客戶提供全身心無我忘我的服務理念;第三種意境,即“有容乃大”,引領客戶共同做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這是立梵國際不斷追求的信念。
  活動現場立梵國際與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文化月刊》簽署了全面開展戰略合作協議,把中國文化、梵文化結合國家文化創意產業更好的推廣開來。深圳市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於劍會長等領導也蒞臨出席。Leevan's angle也在現場表演了歐洲流行的時裝內衣Show!
  立梵國際介紹品牌差異化的特色。第一,中華文化、中國文化、梵文化是我們的根;立梵國際會把五千年的文化沉澱和元素融入到每一次策劃文案。第二,包容創新,立梵國際包容不同的文化和聲音,文化創意產業最需要的就是包容,但比包容更重要的是創新,“梵”文化的創新,今後立梵不僅要在文化上創新,更要在創意、在人才、在服務方面進行全方位創新;第三,全球視野;立梵國際將繼續以中國的角度看世界,以世界的角度看中國;把中西文化的特色和精華更好的融合結合在一起,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的非凡創意。
  立梵國際希望在2014馬年開始,“梵”文化能夠讓大家擁有共同的信念:站的更高、立得更直、看的更遠,使大家攜手奮進,為自己的夢、立梵的夢、文化的夢共同努力。
  來源:網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立梵國際品牌在深推介 打造“梵”文化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