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康:文化交流將成為中國-東盟關係發展的重點領域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敏):出席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的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康7日在北京表示,文化交流將成為未來中國-東盟關係發展的重點領域,範圍的擴大、程度的加深是文化交流的大趨勢。
  李康介紹說,中國-東盟博覽會落地廣西後,廣西逐漸成為中國與東盟國家文化交流的橋梁之一,目前雙方的交流涵蓋了教育、醫療、人口與家庭、體育賽事、文藝演出、影視作品等多個方面。
  李康說,文化交流是增進各國人民彼此瞭解、建立相互信任的最佳途徑,必然成為未來中國-東盟關係發展的重點領域。他建議,未來應繼續增加中國和東盟各國省區之間、機構之間的文化交流,在大框架下設立專題項目,加深交流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