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4月11日訊(鄭珍玲 田琳)今天,2014年中華茶祖節·湘西黃金茶品鑒大會上,省農業廳、省扶貧辦等來自全省各行業的近百名專家、茶葉愛好者共同品鑒了湘西黃金茶。吉首市茶葉專業合作社與湖南中茶茶業有限公司、湖南省茶業集團有限公司、風華致遠、三名茶倉君山銀針等知名企業簽訂了購銷協議,合同金額達7000多萬元。
  湘西黃金茶是自治州州委、州政府發起整合湘西茶葉產品的優勢品牌。吉首市委、市政府率先組織實施,2013年9月組建了全州第一家以“湘西黃金茶”品牌為主的種植、加工、銷售企業湘吉黃金茶業有限公司。湘西黃金茶榮膺2013年湖南第五屆茶博會“茶祖神農”杯金獎,以獨有的“香、綠、爽、醇”的特點和創新的包裝,脫穎而出。
  吉首市從武陵山戰略發展的高度,按照我省建設茶葉強省,打造千億湘茶的戰略目標,精心編製了吉首市茶葉產業發展規劃,力爭十年實現“四個十”,即打造十條萬畝黃金茶谷,致富十萬茶農,培育十家龍頭企業,實現十億綜合產值,引領農民脫貧致富奔小康。  (原標題:湘西黃金茶 一天銷7000多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