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公安局開展端午節前統一清查行動)
  紅網江永站5月29日訊(通訊員 章瀾) 為確保端午節期間全縣社會治安穩定,根據局黨委統一安排部署,5月28日6時至10時許,江永縣公安局組織各派出所、治安大隊、巡邏防控大隊、禁毒大隊多警種在全縣範圍內開展統一清查行動,政委陳慧、副局長兼治安大隊大隊長蔣建華、副局長鄧潤福等領導參加了此次統一行動。
  為確保本次行動的順利進行,由政委陳慧任總指揮長,副局長兼治安大隊大隊長蔣建華、副局長鄧潤福任副總指揮長,組織各警種對全縣中小旅館、摩托車行、網吧、出租屋等場所進行統一清查。民警對各場所是否按有關規定進行實名登記、涉黃涉毒、吸販毒情況、涉槍涉爆及非法持有管制道具等違法犯罪活動進行了嚴格的檢查。
  此次行動共抽調精幹警力70餘人次,出動警車輛16台次,清查賓館14家、出租房屋23間、流動人口50餘人。
  在此次統一清查行動中,民警始終按照執法規範化的要求,做到了文明、規範執法,贏得了市民的支持和認可,樹立了江永公安的良好形象。  (原標題:江永縣公安局開展端午節前統一清查行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