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2014年第三屆中國財經峰會品牌盛典上,國內領先的P2B投融平臺“理財範”憑藉超越用戶期望的產品體驗、P2B理財平臺理財範品牌影響力及對理財範平臺的安全保障的不懈品牌追求,榮獲2014年最佳品牌形象獎。
  據理財範相關負責人介紹:理財範雖然是一個新平臺,但不到3個月時間,融資規模就突破一個億,且迅速完成了A輪融資;另一方面,理財範從成立之初,就確定了安全為重,兼顧投資人收益的發展方向。
  眾所周知,近年來,網貸行業發展迅猛,新平臺如雨後春筍,個別不良平臺跑路事件發生。“所以,理財範上線以來一直風險控製為核心內容。我們從多個緯度設置了高度專業化與本土化的風險管控體系。同時引入傳統金融機構中持有融資性擔保經營許可證的擔保公司為借款企業提供本息連帶責任擔保。理財範有一個內部原則:對項目實行有罪推定原則。每一個項目起評分都是零分。再按照我們的風控標準實行反向評分。直到達到項目作業標準。”
  理財範品牌負責人還強調,理財範是一個既有商業抱負又有社會責任的企業。依托強大的在線融資能力,創新性地為中國大學生提供創業債權融資、項目孵化一站式服務,反饋社會。 “理財範將通過創業基金、創業融資和股權融資三種方式, 幫助大學生成功創業,互聯網金融普惠性價值體系的重要性得到展現,讓更多的投資者認識到P2B行業的可能性。”
  目前,理財範已經與包括清華大學、北京航天航空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等全國20多所高校創業協會達成合作意向。相關院校創業協會將為理財範輸送經過篩選的大學生創業項目,理財範則聯合創新社為對相關項目進行評估,獲得通過的創業項目將獲得包括資金、辦公場所、工商註冊、人事代理和財稅代理等一系列的孵化服務。  (原標題:理財範獲中國財經峰會最佳品牌形象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