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明和小隊員們在一起。
  本報訊(記者寇啟偉攝影報道)7月6日傍晚,姚明空降銅仁,參加7日舉行的貴州站“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表演賽、聯歡晚會及閉幕式。本次活動中,來自全省43所農村希望小學的430名學生組成43支籃球隊,經過角逐,5支球隊勝出,將參加在四川綿陽舉行的全國籃球季集訓及聯賽活動。
  據介紹,承辦方為了保障姚明的出行和住宿,將姚明乘坐的考斯特車拆掉了一個座椅,其入駐的賓館房間里,用兩張嶄新的1.35米床拼成了2.7米的床。
  7日下午3點半,姚明來到銅仁體育館,給“姚基金一隊”當教練,指導該隊與“姚基金二隊”進行了一場表演賽,最終“姚基金一隊”以48:40的成績勝出。晚上,姚明參加了430名學生舉行的聯歡晚會,以及“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閉幕式。
  據瞭解,由銅仁市承辦的“2014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貴州站的比賽活動,是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活動中唯一的省級活動,整個活動分為籃球支教、籃球聯賽、表演賽等階段。來自省內43所希望小學的430名學生組成的43支球隊,參賽學生多為留守兒童,很多兒童沒有到過市級以上城市。今年5月,在經過5天集中培訓後,由銅仁學院挑選的43名籃球支教志願者於5月13日正式踏上支教徵程,在43所學校開展了籃球支教活動。  (原標題:姚明教我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