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外媒23日報道,敘利亞外交部稱,美國方面在敘境內空襲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之前,美國政府已將實施空襲一事告知敘利亞政府。
  報道稱,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援引敘外交部的消息稱,在美軍實施打擊行動前,美國方面已告知敘利亞駐聯合國代表,美軍將對位於敘利亞北部拉卡省的“伊斯蘭國”恐怖分子實施空襲打擊。
  當地時間22日,美國國防部消息稱,美國與盟友開始在敘利亞境內進行空襲,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當天證實,美國軍方和“伙伴國家”的部隊正在針對“伊斯蘭國”武裝進行軍事行動,這一行動使用了戰鬥機、轟炸機以及“戰斧”對地攻擊導彈。
  美國總統奧巴馬打擊“伊斯蘭國”的戰略包括空襲敘利亞境內該組織武裝,並且已經排除了同巴沙爾政府的直接合作。
  對此,敘利亞政府稱,除非獲得敘利亞當局批准,否則任何對敘利亞的外部干預都將是“侵略行為”。
(原標題:敘利亞政府:美對極端組織實施空襲前已告知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