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開始施工 工期20日 車輛請繞道
  本報訊 (記者劉幸 通訊員黃煒)昨日,記者從廣州市自來水公司獲悉,該公司將於國慶期間開始對東風中路舊供水管道進行修繕,工期為期20日,屆時東風中路(倉邊路至解放路路段)東往西方向快車道將有部分路段進行圍蔽施工,工程對市民用水基本不造成影響,但請出行市民及途經車輛盡可能繞道。
  據介紹,東風路的舊供水管道敷設在機動車道下,所在路段交通繁忙,車流量大,水管長期受往來車輛重壓, 運行能力下降,承壓能力不足,存在 爆漏隱患。東風中路為市中心主幹道,一旦發生水管爆漏,將會對周邊交通、 住戶、單位造成嚴重影響,甚至造成 巨大損失。
  廣州市自來水公司計劃在東風中 路實施960米的供水管道修繕工程 ,其中,10月1日至7日連續7天,將封閉部分車道。由於東風路不允許占道大範圍開挖,該工程將採用非開挖工藝對原供水管道內襯加固,以控制開挖面到最低程度。
  施工期間,東風中路東往西快車道,東起倉邊路口,西至解放路路口將進行部分路段的圍蔽。請通行車輛、行人根據現場交通疏導方案指示標誌行駛,服從現場交警和施工管理人員的指揮。市自來水公司表示,將24小時不間斷施工,其他剩餘部分工程將於黃金周後在非交通高峰期進行施工。該公司會通過供水調度,調整區域閥門,預計市民用水基本不受施工影響。
  工程期間,街坊如有任何疑問, 可撥24小時服務的供水熱線96968進行咨詢。
  (原標題:東風中維修供水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